最近有报道称,在OLED Switch发售后,任天堂准备推出Switch 2,而不是传闻许久的Switch Pro。

网传Switch2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初发售,支持4K分辨率

消息来自于知名任天堂消息人士NateDrake。他爆料任天堂原计划开发Switch Pro,但中期转变,现在被内部当作是Switch 2,也就是对当前主机的全面继承者。

NateDrake指出,Switch 2将通过DLSS技术支持4K分辨率,开发机已经在去年年底时发给了各个主要开发商。

据悉,针对Switch 2的多个游戏已经在开发中,包括一些独占游戏以及来自PlayStation和Xbox的移植作品。部分游戏有望在2022年底完成。

至于Switch 2,任天堂计划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发售。

有趣的是,据悉Switch 2将不兼容Switch,原因在于2代主机和原主机有一些关键的硬件不同。不过任天堂正在寻找其他的选项,确保能够兼容Switch。

以上消息尚未被证实,玩家目前暂且看看便可。2020年初时,任天堂暗示Switch位于其生命周期的中期。一般来说,任天堂的主机生命周期为5-6年时间。

任天堂Switch于2017年3月发售。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