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业选手敢于下判断和预测这一方面,蚕豆君敢说,宁王绝对大哥,说话也是完全不怕得罪人,可能是不在乎黑粉多不多?

最近宁王又对LPL目前在世界赛中的形势下了最新的判断,之前刚开赛不久,宁王就预测今年可能是LPL最菜的一年,当时是第一轮小组赛刚打完,许多人对他的判断嗤之以鼻,直到第二轮小组赛,许多观众简直看的气血上涌,恨不得按着LPL教练组的头教他们BP,一波小组赛,直接就剩下了两支队伍,加上被抽了个八强内战签,提前就搞的只剩下一支队伍了,观众是崩溃的。

宁王称LPL内战是终极上上签:今年决赛大概率欧美大战!

此时,宁王又出来下经典判断了:这不是坏事!

当时宁王看到内战的签,和水友分析了一波局势:“内战应该是EDG赢,但我希望RNG赢,因为RNG比EDG外战更能打,GENG对C9应该是C9赢,DK对狮子,狮子赢,T1打HLE就是T1赢,我觉得决赛是欧美大战,信我,真的!”

宁王称LPL内战是终极上上签:今年决赛大概率欧美大战!

宁王还表示:“有一说一,昨天那个签对LPL来说是终极上上签,EDG没碰到韩国队,内战,我觉得内战是最好的,而且在上半区,上半区很弱的。”,原因是什么呢,宁王给出了分析,如果RNG去打MAD,EDG去打DK那就完蛋了,如果运气好,LPL都不用打韩国队伍就能拿冠军,韩国都吐了,三个队伍在下半区,内战打到死,这话一出,果然不少弹幕都开始冲他了,不过对此,宁王一点都不怀疑自己的判断:等着看,时间会证明一切。

其实这个内战签说不上特别坏,但是肯定不是特别好,两支LPL队伍在八强内战,一定会有一支队伍出局,就算稳进四强,可终究不是保进决赛,如果LPL没内战,分别对战别的赛区,却发生了两支队伍都没进四强,那才是究极尴尬。

也有网友认为宁王的话有一定道理,随后宁王甚至和隔壁Ti来了波联动,说当时自己就觉得TS能拿冠军,就算不Ban猛犸,LGD也赢不了,当时TS越打越猛,拦不住了,这就是冠军相,回想起S8的iG似乎也是这样。

宁王称LPL内战是终极上上签:今年决赛大概率欧美大战!

说回来,宁王的预测到底有没有道理,就真的要看时间了,你们怎么认为宁王的预测呢?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