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电视剧版《最后的生还者》的新剧照在网上流出,新剧照首次曝光了在游戏中导致世界上大多数人死亡的真菌感染。

HBO游戏改影视《最后的生还者》新剧场照流出 真菌感染场景首次曝光

《最后的生还者》剧版目前正在加拿大拍摄,片场照片几乎每天都有泄露。虽然《最后的生存者》的背景可能是一个几乎被遗弃的末日世界,但不幸的是,在现实世界中,有很多人拿着手机潜伏着拍照。

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是迄今为止最有趣、最详细的片场照片之一。尽管它们是从远处拍摄的,但它们第一次曝光了看到真菌感染的场景。那些奇怪的东西就在乔尔和艾莉身后的墙上爬来爬去。

HBO游戏改影视《最后的生还者》新剧场照流出 真菌感染场景首次曝光

如果你玩过这款游戏,你就会知道对真菌感染的描述有多准确。这也显示出这个剧付出了多少努力和细节。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显然每集的预算都超过1000万美元。

在《最后的生还者》中,真菌感染导致了世界末日的到来。这些镜头也显示出拍摄进展顺利,尽管这部剧可能没有按时间顺序拍摄。(剧透警告)虽然很难确定这个场景到底是第一款游戏中的那个场景,但看起来可能是在泰丝牺牲自己让乔尔和艾莉逃跑之前。

由于HBO《最后的生还者》仍在拍摄过程中,目前还不清楚这部剧何时会在HBO Max上映。如果没有任何阻碍,该剧主创的目标是2022年。这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底,至少要等到12个月后才会播出。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