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管理模拟游戏《灾难式厨房》(《Recipe for Disaster》)于今日(11月5日)在Steam发售,支持简体中文。原价72元,11月12日之前购享受15%折扣,价格为61.2元。

餐厅模拟游戏《灾难式厨房》今日在steam发售 支持中文

《灾难式厨房》是一款带有难以处理的社交内容的餐厅管理模拟游戏。在应付任性的员工、可疑的烹饪技巧、苛刻的顾客和不可靠的供应商的同时,踏上危机重重的成为终极厨师长的烹饪冒险之旅。

游戏简介

《灾难式厨房》是一款餐厅管理和社交模拟游戏。你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没有经验但野心勃勃的厨师长,努力实现自己成为国际知名餐厅老板的毕生梦想。在这段逐梦旅程中,你的任务包括精心设计餐厅,雇佣和管理合适的员工,定制食物菜单,并尝试使用新食材创造新式美味菜肴,得到顾客的赞赏。是不是听起来很有田园气息?大错特错。

餐厅模拟游戏《灾难式厨房》今日在steam发售 支持中文

在竞争激烈、快节奏、压力大的食品服务行业开拓创新绝非易事。毕竟,这是一个以人为本的行业,要想让每个人都开心、有动力、有成就感,简直难如登天!

团队内部严重的个性冲突和主要的技能差距很可能会扰乱服务流程,而顾客多变的态度和刁钻的口味可能会成为你获得重要积极评价分数的障碍。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精明的管理,以及大量的妥协,你的餐厅将会获得成长,当你吸引越来越多的挑剔顾客和美食评论家进入你的餐厅的同时,也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扩大店面,提升员工水平,在美食荣耀和餐厅破产之间小心游走。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