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冠军皮肤选什么?EDG战胜DK拿下了LPL的第三个冠军奖杯,这次的S11总决赛结束以后,大家除了表达喜悦以外,第一时间也是想知道选手们会选择什么样的英雄作为自己的冠军皮肤。目前队员们也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EDG冠军皮肤会选什么

一、赛后采访

首先先让我们恭喜EDG3:2战胜DK获得S11全球总决赛冠军,EDG队员在本次的赛后采访中提到了自己可能选择的冠军皮肤英雄:

Jiejie:代表我自己的英雄吧

Scout:决赛用过的英雄

Flandre:杰斯男枪里面挑选一个

Meiko:璐璐、悠米娜美里面挑一个吧~

Viper:卢锡安厄斐琉斯中挑选一个

二、可选英雄

根据冠军皮肤的选取规则,只有在S11全球总决赛中登场过的选手,能在本次S11他使用过的英雄中选择一位制作冠军皮肤。

EDG冠军皮肤选什么 EDGS11夺冠皮肤可选英雄

以上就是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的EDG冠军皮肤选什么的解答,EDG冠军皮肤的可能性都在上面了,而选手也在赛后采访中说出了自己的偏好,不过在最终决定前都有可能改动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