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2.2版本酒馆战棋什么角色比较厉害?最近炉石传说版本更新,酒馆战棋的角色强度有了不少的变化。相信大家也都比较好奇这次的22.2版本什么英雄比较厉害吧,下面就带来了炉石传说22.2版本酒馆战棋主流英雄强度分析。

炉石传说22.2酒馆战棋主流英雄强度分析

炉石传说22.2版本酒馆战棋强度分析 22.2酒馆战棋什么英雄厉害

1.诸葛村夫我觉得是提高了下限和一定翻身的英雄,因为伙伴和技能的关系,前期一本流去碰四简直是过家家随便碰,保证一本流的下限,有伙伴+技能基本不太会愁三连的问题,有光耀、掘金发挥就挺稳定,而且也不用憋三连,直接用更灵活。(如果不是前两个下毒应该能吃鸡)玩元素只要没有下毒与人还是很强的,烂分的可能性是更强了。

2.雷矛,烂分最稳定的新英雄。技能和伙伴的配合以及强度太高了,每回合0费等于被动,四种可选直伤,只要打不到圣盾上就是赚,不过高分段有些知道怎么针对了,带个圣盾2/1龙或者2/1机械。

烂分主要就是靠伙伴,大闸蟹可以给相邻随从加上技能伤害的数值,所以前中期几乎所向无敌,光靠技能就能在刚拿到伙伴的后几个回合稳赢,对阵容依赖度不高,因为前期几乎百战百胜,所以烂分率极高。

而且伙伴加的身材可以用在龙体系上给泰雷苟萨用buff就相当于永久,本来雷矛体系拿到伙伴的回合就强,直接升四找泰雷和33龙当回合也不会掉多少血。傍上龙的大腿之后可以搏吃鸡。

3.伊利丹。伊利丹属于翻身的英雄,技能强度不高,主要靠野兽这类依赖先手的流派撑着,但是伙伴可以免疫最左最右之后强度就不一样,也属于伙伴到手的第一回合就很强,可以自选最强的两个随从先手攻击,相当于加了一个圣盾而且不丢攻击频率,双圣盾风怒,而且还能和本身圣盾不冲突,还有攻击力+2。契合任何流派,棋子里固定两个大哥可以白嫖两次无伤的随从交换,不光是野兽,只要一股脑养狂战斧就是血赚,身材够大直接能把对方全家杀完,中后期强度非常离谱,属于拿到必选的英雄。

顺便一提伊利丹的技能优先级似乎是高于雷矛的(就我的实战体验来看),所以他先手能把你螃蟹狙了,不得不防,离我的螃蟹远点!!!

4.大螺丝。大螺丝的伙伴很简单粗暴,强化技能buff,纯粹的强和稳定,只要能有圣盾流派的怪选就行,伙伴三连后每回合3次触发,一左一右两个圣盾挂机都行,每回合固定+18+18的身材,尤其是元素超级风怒一人杀全家非常强势,对于其他的随从要求都不高,铜须或者光牙也很强势可以一起配合养身材,只要对局能拿到两个圣盾,下限就很高,烂分容易,吃鸡也不会太难。圣盾流派(元素、机械、龙)没有的话,强度低很多就不是很建议了。

5.泽瑞拉。泽瑞拉也是靠伙伴一飞冲天的,本身就是玩一本流强势的英雄,这波改动对于一波流几乎是没有影响的,依然可以玩老套路。伙伴小象的身材除了完美契合技能之外,部分随从也生效比如22元素、22复生、11和22的小鬼,小象是纯粹的身材加成,在8费对四完有buff加成后,即便是没有找到4本强力的核心,战力也不会过于低,能够稳住血,甚至将小象当作核心也行,喜欢玩一本流的倒是很合适。

缺点:怕下毒(呜呜呜我可怜的小象)...不过烂分率很高,就算是单纯养小象这种独一无二的玩法,上分还是蛮稳定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