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娱乐昨天公布了《刀剑神域》系列 10 周年纪念作《刀剑神域:异绊集结》,同时还放出了本作首支宣传片。

据了解,本作的主题曲依旧为 ReoNa 演唱,其他详细内容将在未来公布。

《刀剑神域》10周年纪念作《刀剑神域:异绊集结》公布,2023年发售

这款游戏将于 2023 年登陆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 以及 Steam 平台,支持 1-4 人联机游玩,支持简繁中文,支持 1~4 人游玩。

《刀剑神域》10周年纪念作《刀剑神域:异绊集结》公布,2023年发售

由小说改编而成的动画《刀剑神域》,描绘主角桐人活耀于神秘的次世代线上游戏「Sword Art Online」的故事。

本次描绘与原作、动画截然不同的世界,并于游戏原创的《War of Underworld》篇中,收录《刀剑神域》系列游戏至今为止最丰富的角色及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动漫设定,《刀剑神域》中的虚构同名游戏《Sword Art Online》2022 年 11 月 6 日正式开服。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