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任天堂看家IP之一的“宝可梦”系列推出了第九世代的正作《宝可梦:朱/紫》。

作为系列首部采用全开放世界设计的作品,该作一经公布就饱受关注,在预售期间就创下了系列记录,发售后更是不到一周就卖出了超过1000万份。

任天堂终于认错:《宝可梦:朱/紫》官方就Bug多道歉,将推出1.1.0版本补丁

但在巨大商业成功的同时,《宝可梦:朱/紫》却存在严重的技术问题,游戏帧数不稳、卡顿频发、单次长时间游玩还会因为数据溢出导致大量Bug。

今天,任天堂官方终于承认,《宝可梦:朱/紫》存在影响游戏的性能问题,并对此深表歉意;将认真对待玩家反馈,对游戏进行改进与优化。

任天堂终于认错:《宝可梦:朱/紫》官方就Bug多道歉,将推出1.1.0版本补丁

这意味着,该作有望在后续的更新中对帧数、贴图质量、Bug等问题进行修复,提升玩家的游玩体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发布的V 1.1.0版本仅修复了部分Bug,开放了第一赛季内容,但没有对帧数等问题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