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关注国产单机游戏的话,一定对上海烛龙,以及《古剑奇谭》系列有着深刻的印象。

今天,在《古剑奇谭3》发售4年之后,烛龙公布了旗下单机游戏新作《心渊梦境》的发售日期。

《古剑奇谭》开发商烛龙新作:《心渊梦境》2023年4月25日发售!

《心渊梦境》将在2023年4月25日发售,同时登陆PC、Switch以及Xbox和PlayStatone本世代与次世代平台。

作为烛龙在《古剑奇谭》IP外的新作,《心渊梦境》在游戏模式上为一款典型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玩家可以在设计精巧的横版地图中探索,并通过沿途解锁的能力扩展能够前往的空间,探索更广阔的场景。

童锁,《心渊梦境》在美术风格上也摆脱了此前《古剑奇谭》系列的东方幻想风格,整体设计具有更多西式元素,但同时也在一些细节处融入了中国的文化符号。

目前,烛龙官方尚未公布《心渊梦境》在各平台的发售价格。

《古剑奇谭》开发商烛龙新作:《心渊梦境》2023年4月25日发售!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