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的养成模式

RPG的养成模式

对于《侠客风云传》手机版来说也许“养成”的标签比起“RPG“来说更为切合,来到逍遥谷之后游戏就进入了一个养成阶段,通过在逍遥谷的修炼进行一系列的提高,武功分为基本功和招数两种,前者包括内功外功硬功软功等等,后者则例如逍遥剑法拳法等套路,无论修炼哪一种武功都会消耗体力,体力只能通过休息来恢复,恢复时间为一旬。·在随机化初始属性的影响下,人物的培养策略也有所区别,这些要素与我们常见到的养成类型游戏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不同,接着往下看你会发现一件奇妙的事情。

天天宅在家学习武功固然悠哉,但却可能会错失许多乐趣,超高的自由度是游戏中另外一个特色,从属性培养到游戏的支线任务甚至与NPC对话中的选项都会影响到最终的结局,是成为一个叱咤风云的魔头还是一个行侠仗义的侠客甚至于权倾天下的武林盟主都源自于玩家的选择。各种选择拼接起来相互影响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带来如同模拟人生般的体验。

《侠客风云传》手游评测 风雨同归行侠仗义

总结:《侠客风云传》手机版在努力还原端游内容的同时又做了不错的改进,主要是剧情方面的添加以及对于手机端移动化的适配还有小地图的加入,让游戏变得更加亲民友好。不管从情怀的角度亦或者可玩性甚至于复玩性都属上佳作品。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