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简单 模拟经营 

玩法简单 模拟经营

《我一点都不可口》游戏玩法也很简单,用心服务每一只来店消费的小鸡,吃到大成功料理的客户还会高兴得飞起来。餐厅也会有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比如说会有老鼠,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客人们也相当有趣,从刚过完儿童节的幼稚园小鸡到一身正气的鸡鸡王国士兵,每位客人身上仿佛都有不一样的故事。每个关卡都是一天,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轻轻松松就混到了春季的最后一天。仿佛很快就可以辅助“布叮”出任CEO,买栋大house,走上鸡生巅峰了。

游戏进行到春季的最后一天难度突然飙升,才想起可以看看商店里有什么可以买的。可以升级的东西还挺多。厨师、服饰、家具通通都可以升级。厨师和服饰都有加成效果。作者坚持弱付费模式,服饰既可以用氪金购买,也可以随着游戏进度一步一步收集道具解锁。

《我一点都不可口》手游评测 和萌萌哒的鸡一起努力

有难度的春天 不想成为一只废鸡就好好努力

春天都过不去的鸡,可以说是一只废鸡了。回头看看自己轻轻松松过的日子,前面一星两星混日子的钱还不够请一位更棒厨师。回去再刷一轮,战战兢兢的把之前偷懒没填满的星补上。升级完一点点装备,也要认认真真的多试几遍才可以把春季安全过完。

日子一天天过去,繁琐的事情也越来越多。照顾易怒的客户同时还要抓老鼠,做个茄瓜汤还要自己种茄子。不仅如此,整部游戏好像突然变得苛刻起来,再也不能浑浑噩噩过一天了,五秒钟不擦桌子就会失败,一个不留神错过了时间做出来的料理就会变成翔一样的东西,前功尽弃。一种强烈的挫折感会迎面而来,仿佛以后都没有机会看到“布叮”住大house,做CEO。

《我一点都不可口》手游评测 和萌萌哒的鸡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