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再重新开始 小鸡任需努力

失败再重新开始 小鸡任需努力

虽然失败了无数次,但是游戏中其他萌萌的小鸡依然上班打瞌睡,店铺也会时不时地断电,没有人可以帮助你。你已陷入深渊,却无人声援。要开始尝试认真对待这部游戏,分析游戏中的节奏,找到客人们点菜的规律,加上不断的练习等等,要拼尽全力,才能过完一天。看到完美的结束一天营业,简直是最幸福的事情。再加上想到自己手忙脚乱刚好在把客人气走前最后一刻送上料理,客人还因品尝到美味的料理而开心得飞起,心里又开心了一些。

《我一点都不可口》手游评测 和萌萌哒的鸡一起努力

《我一点都不可口》很难,不过是那种玩家再努力跳高一点点就可以克服的困难。这种把你打击到地底,再让你自己爬上天的玩法,以前玩家只能在硬核游戏中体验到。《我一点都不可口》既是作者在提前用名字告诉你,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休闲游戏,又像是在告诉你梦想的味道没有想象中那么甜美。无论这款游戏有多难,都会用更萌的方式消除你的挫败感,让你再次拼尽全力,为“布叮”过好这一天。

总结:《我一点都不可口》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但独特的画风和萌萌哒的小鸡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玩家们,连小鸡都开始努力了,何必为自己的咸鱼找借口呢?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