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情节离奇 画面感强

故事情节离奇 画面感强

要说到《奇异人生》,那也是大有来头。《勿忘我》工作室负责游戏开发,手游大厂SE包办作品发行,作为一款以章节形式出现的互动冒险类游戏,本作在内容方面绝对能够让玩家放心,总共5个章节的内容可谓是章章精彩、段段离奇,其中穿插的各种角色选择更是让这款游戏充满了代入感,甚至在你打通游戏之后,都会看着画面定格在最后一帧,倒抽一口凉气,沉浸在自己刚刚进过的冒险之中,虽然那里的主角并不是你......

《奇异人生》手游评测 全场最佳的互动冒险

做为一款游戏最抓人眼球的一点,本作在画面上确实有着不俗的发挥,即便是在移动端,这样的优势也十分明显,《奇异人生》移动版直接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借由引擎强大的技能,使得整个游戏的场景、光影都相当舒服,并没有过爆或者哗众取宠的现象出现。而整体的艺术风格是美漫画风,不过与 Telltale 还是稍有区别,《奇异人生》的画面更加精美、明亮温暖的色调也更吸引人,无论是校园还是城镇或是郊外,日常柔和温暖的光感好像是制作组有意添加的滤镜。当暴风雨来袭的时候,雨水即刻冲刷了油画般的风景,你可以清晰看到水滴打湿了周围的一切,冰冷和寒意也透过小小的手机屏幕径直吹进玩家心里。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