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是中国特有文化,比武侠还传奇的一种元素,仙侠类的小说、游戏也是层出不穷。这类仙侠游戏往往能够给玩家带来比较熟悉的亲切感。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仙侠类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古剑奇谭3》

 

优秀仙侠类游戏合集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作为《古剑奇谭》系列第三部单机游戏,沿袭了前代作品的特点与优势,世界观从常世拓展到了遥远的魔域,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2.《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Amazing Cultivation Simulator)》是一款力图打造出一个十分拟真的修仙世界。在其中,玩家可以体验24小时昼夜交替,春夏秋冬四季轮转,植被动物繁衍生息。与此同时,你将建立专属于自己的修仙门派,并且站在上帝视角,见证整个门派的荣辱兴衰。而修仙者,将从一名落魄的凡人开始,突破筑基,练气,结丹,化神等境界,最终度过天劫,蜕变为叱咤修行界的陆地真仙。收集各种修行功法,灵药法宝,神通秘籍,在九州之中闯荡出赫赫威名。

优秀仙侠类游戏合集

3.《风卷残云》

《风卷残云》是为一款3D动作过关游戏,以硬派武侠风格为基调、以主要水墨风格为主要特效渲染方式,让玩家轻松驾驭流畅多变的功夫技巧,勇闯重重难关。在游戏里,玩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武林高手,学习到各种招数,提升技能,招募帮手,内容丰富且充满挑战!

优秀仙侠类游戏合集

《风卷残云》中的玩家扮演一位被流放边疆的王子–罗劲,由于国家的连年战事,罗被封为将军并召回故土帮助平定纷争。罗劲因此卷入一连串的事件中,面对祖国、荣誉、个人情仇,罗劲将要如何应对命运的种种挑战?

4.《仙剑奇侠传4》

《仙剑奇侠传》推出至今已经历了10个年头,无数玩家受其中凄美的爱情感召而落泪。《仙剑奇侠传4》由上海软星制作。本作的剧情风格会异于三代与三代外传,除了将更加突显中国文化,也将更创新与复古兼备地呈现仙剑文化。四代会在武侠神怪世界观的基础上,发挥以情动人、咏物关情,融合剑仙、江湖、修道等要素,绘制出一幅旷世情缠的柔情悲剧之画卷。

优秀仙侠类游戏合集

故事的起点始于黄山青鸾峰之巅,驰骋于神州大地、往来于天地之间,东临渤海、南抵巴蜀、北至传说中的“北极之地”、西达上古圣山昆仑仙境。既有繁华热闹、歌舞升平的中原富庶之地,又有大漠边关、丝绸之路上的小小驿站。每一个城镇之中的建筑、草木,乃至于店中出售的食物,都各有其特色。游戏的剧情受人称赞,迷宫难度较前几代有所降低,而且在国产单机游戏日渐式微的今天,四代更具特殊意义。

5.《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是由金山在2001年制作发行的一款ARPG游戏,不同于前作,该作讲述了主角杨影枫游历江湖,因缘际会下结识四位红颜知己,又因为一本《武道德经》卷入了武林恩怨,谱写了一曲令人荡气回肠的武林传奇。

优秀仙侠类游戏合集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