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题材是很少见的题材,而合作FPS打恐龙也是目前大家没有见过的。FPS游戏《二次灭绝(Second Extinction)》抢先体验版登陆Steam,这款恐龙游戏的【评价如何可能很多的玩家都不是很清楚。最近IGN为游戏打分并且给出了自己费分数,下面就来看看详细评价吧。

,目前游戏在Steam好评率为75%。今日IGN为本作打出了7分的评价。

《二次灭绝》IGN评测:充满了乐趣和紧张刺激的时刻

IGN:7分。虽然《二次灭绝》仍旧处于抢先体验阶段,但是它的合作模式已经充满了乐趣和紧张刺激的时刻。

《二次灭绝》IGN评测:充满了乐趣和紧张刺激的时刻

就一款Early Access游戏而言,《二次灭绝》的状态非常好,感觉已经非常接近于完成。爆破数百只形态各异的变异恐龙运用到的枪战已经很强,而且每个可玩角色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有一个清晰的值得拓展的良好的短期发展系统。如果开发商能够不遗余力,投入更多的资金来延长游戏寿命,花更多的时间在游戏深度和地图多样性上,他们肯定会赚得盆满钵满。

《二次灭绝》是一款引入恐龙元素的在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丰富多变的地图,千奇百怪的恐龙,各式各样的武器。面对不断变化的威胁,你即可选择一人独闯,也可与好友组队作战。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