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即将发售,这款游戏为PS5平台独占,将于6月11日正式发售。游戏虽然还没上线,但是不少媒体的评分已经出来了。知名游戏媒体IGN与GameSpot均为这款游戏打出了9分(满分10分)的高分评价。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媒体点评:一场愉悦的冒险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媒体点评:一场愉悦的冒险

IGN评价:作为一款PS5独占游戏,《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完美出色地展示了PS5的机能,同时游戏本身也是一场兴奋愉快的冒险。

GameSpot评价:

加分项:

· 以创造性的方式利用了PS5的机能,一次令人惊讶的展示

· Dualsense手柄的新特性真正应用到了游戏的枪战中,而不是一个噱头

· 新的穿越工具带来了令人窒息的平台动作战斗体验

· Rivet(新的可操作角色)是游戏的灵魂与核心所在,非常可爱。

减分项:

· 和其他关卡比起来,Trudi飞行关卡显得有点蠢,而且不太严谨。

此外,《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M站评分也已经解禁了,截至发稿时,一共有84家媒体对其进行了打分,目前《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的M站均分为89分,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

这其中,好评媒体达到了80家,只有4家媒体给出了中评,而差评为零。

  部分媒体评分如下:

PCMag:100分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次世代游戏体验,游戏拥有惊人的视觉效果,触觉反馈以及快速的加载时间。丰富的战斗和令人难忘的人物使得这款游戏成为PS5上必买之作。

 WellPlayed:95分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是系列中最好的一款,也是技术和画面最好的一款。

 VGC:80分

PS5将《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只是打造和改进了系列现有的元素,并未带给玩家全新的东西。不可否认,该作是一款有趣、多样和迷人的游戏。

 Gamer.no:70分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是一款美丽和充满冒险的游戏,然而游戏将人物的个性与趣味性摒除,取而代之的是带来更多拍摄、射击以及使人不快的迪士尼故事。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