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克拉科夫Major决赛由Gambit对阵Immortals,两支几经爆冷的黑马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一方是拥有1.6老将Zeus 的CIS区队伍Gambit,刚刚在半决赛上打满三图艰难战胜了夺冠热门Astralis;另一方的Immortals则是两图横扫了东道主 Virtus.pro可谓来势汹汹。究竟是能捧得冠军奖杯,站在克拉科夫舞台之巅?

地图Ban选方面Immortals不出意料的先去掉了Nuke,Gambit反手Ban掉昨日对手表现强势的Mirage,Immortals一选拿出表现巴西国图Cobblestone,Gambit则拿到了他们战术体系成熟的Train,最后一张地图来到本届比赛多次登场的地图Inferno。

第一张地图cobblestone上先做进攻方的Immortals选择手枪局一波快攻包点,kNgV一马当先配合LUCAS秒杀了包点的防守队员赢下前三分后来到长枪局。Gambit针对性的防守站位也仅仅阻挡了巴西人一下,依靠Zeus和Dosia的精准控枪艰难赢下两分后,摸透防守站位的 Immortals很快就拿出两波爆弹快攻不断破点。五名巴西小将可谓各点开花,第八局Dosia利用队伍仅剩的AK在B包点连杀四人却还是被HEN1逆转,这无疑使Gambit的士气受到重挫。上半场完全处于被动的他们很快就倒在了HEN1的破点AWP之下以3-12的巨大劣势落后Immortals。攻守互换后Gambit的A侧快攻再次被Steel无情点名连秒三人粉碎,只能选择钢枪到底的他们也仅在十九局快攻拿到一分后无奈打出GG。巴西人轻松以 16-4的巨大比分赢得图一。

CSGO PGL Major决赛 黑马Gambit2-1力克Imm夺冠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