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Train上T边开局的Gambit一波红楼梯夹A成功拿下手枪,而巴西人马上依靠Steel的绕后双杀翻盘。Gambit不服输的端出两把AK继续刚枪,利用成功的补枪再度翻盘。这次他们没有再给巴西人任何机会,Adren的外场AK破点三杀让对手只能老实的Eco。第六局来到传统意义上的第一个长枪局,Gambit再次拿出熟悉的红楼梯快打强行吃下了immortals的4A防守,将比分拉开到6-1。第八局Immortals再度起到了强势的防守双狙,kNg和HEN1利用小身位拉枪不断的击杀进攻队员。在艰难的连追五分之后,他们再度被Gambit的B点低坡快攻打破内场重置经济,最终 Gambit以9-6的微弱优势领跑半场。

CSGO PGL Major决赛 黑马Gambit2-1力克Imm夺冠

下半场通过野蛮的A点干拉拿到手枪局后Immortals顺利吃下经济局将比分追平,来到长枪局后巴西人并没有找回状态,连续的两局干拉再次将经济优势送了回去。经过Eco后Immortals再次依靠着强硬的枪法冲击着A点的防守阵型,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到13-11,Gambit选择平均经济的一波 Eco,仅有Mou身上保下的AWP。然而Gambit就是依靠这把AWP在电箱左右开弓连杀3个再次完成翻盘。经济被彻底榨干的Immortals最后两局只能选择钢枪,但也仅仅是负隅抵抗,多次艰难翻盘的Gambit最终以16-11拿下第二张比赛地图,将大比分扳平1-1。

CSGO PGL Major决赛 黑马Gambit2-1力克Imm夺冠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