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图Inferno上Gambit继续了上图火热的手感。强势拿下手枪以及经济局后,长枪局充分利用道具前顶香蕉道的Gambit开局便拿到两个人数优势,而后放掉连接的双大坑防守直接把进攻的土匪刷光。打出一波5-0小高潮的Gambit眼看就要起势,紧接却因A点的补枪失误被对手拿下一分。可惜随后侦察失误的巴西人就遭遇对手四人堵A刷屏,至此心态全无的Immortals俨然已经乱了阵脚。直到第十三局的几波快攻香蕉道才为他们打开了局面。连续拿两分的他们,在半场最后一局Gambit凭借着不全的枪械强行守下A点将比分定格11-4。

CSGO PGL Major决赛 黑马Gambit2-1力克Imm夺冠

易边后的Immortals开始不断追分,虽惊险守下四分但也掉枪严重。第二十局Gambit的B点攻势眼看就要被Boltz的三杀挡下,仅剩身处B包点台下的Hobbit,此刻超常发挥的他丝毫不怵连刷四人拿下比分的同时也刷新了观众的眼球,全场不禁为之高呼。这一分不仅重置了对手的经济,更是大大打击了他们的士气。虽然第二十一局Gambit的B点攻势因进攻脱节被对手成功翻盘,可紧接再次扑B的连环补枪迅速撕开了对手的防线,最后Zeus在Solo 的残局中发挥了老将独有的经验,混进烟雾拖到C4爆炸再次重置对手经济。

CSGO PGL Major决赛 黑马Gambit2-1力克Imm夺冠

连输多个关键残局的Immortals剩余时间只能在钢枪中度过,面对对手团队性的进攻三人赌点也只是螳臂挡车,Hobbit在第二十五局的1v2残局更是彻底击碎了巴西人夺冠的希望。随着Zeus赢下最终的1V1,Gambit最终以16-10战胜Immortals拿下第三张地图,以2-1的大比分成功夺冠PGL克拉科夫Major,恭喜!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