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月21日,英雄联盟LCK春季赛的第三周比赛,这天比赛Gen.G对阵DRX。两支队伍目前积分分别为第一、第三。这场比赛结果至关重要,比赛两队谁能够获胜,就可以获得LCK第一的宝座。最终,GenG胜出,成为lck第一。

LCK春季赛2月21日精彩回顾: GenG胜DRX坐稳头名

LCK春季赛2月21日精彩回顾: GenG胜DRX坐稳头名


第一场 双方阵容如下

游戏开局直到6分钟双方都没有人头爆发,但是DRX一方靠着中下两条线的优势与前期压制力获得了补刀领先,经济6分钟领先500块。

游戏时间8分01秒,DRX试图靠中下两路的优势拿第一条火龙,Gen.G中野酒桶亚索尝试击杀佐伊未能成功,凯南TP后Gen.G五人阻止了DRX打龙,双方没有人员伤亡。11分26秒,中下两路推线后酒桶开小龙,DRX放弃争夺,Gen.G顺利拿到了第一条火龙,而DRX则是帮佐伊拿到峡谷先锋。

14分25秒,Gen.G中野酒桶与亚索找到机会,酒桶大招击飞配合亚索大,中路Chovy佐伊交出闪现仍是被亚索平A击杀,Gen.G拿到本场比赛一血。16分45秒,在下半部河道双方爆发团战,DRX下路韦鲁斯大招配合宝石开团,凯南进场虽然大招命中多人,但士宝石大招顶住伤害,最终DRX以一波1换3赢下这波团战。

28分41秒,DRX抓住机会击杀Gen.G的野辅,五人存活的DRX回头拿到大龙BUFF后回城修整准备下一波进攻。

31分54秒,DRX带着大龙BUFF推掉中下两路高地水晶,Gen.G全力防守中路高地试图酒桶接亚索开团,但最终DRX还是拆掉了中路水晶。33分16秒,DRX手握巨大优势奥拉夫与韦鲁斯拿到风龙龙魂。36分31秒,中路双方一波拉扯后DRX团灭Gen.G推平基地,恭喜DRX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双方阵容如下

3分16秒,蜘蛛从下路来到中路配合卢锡安Gank佐伊,但是闪现E预判并未成功,BDD安全撤退到了防御塔下。5分32秒,Gen.G上下两路开花,下路先是2V2击杀拉克丝拿到一血,上路蜘蛛与铁男低血量被Gen.G上中野三人越塔强杀,一波节奏后DRX落后三个人头。

9分15秒,在下路小龙处双方爆发一波团战,第一条火龙DRX虽然顺利拿到,但是随后的团战一触即溃,Gen.G打出一波0换3,这波团战过后Gen.G人头6:0领先。11分08秒,中路皇子埋伏在红色方F6处,配合佐伊在塔下的压制皇子EQ击飞Chovy,在击杀DRX中路后,Gen.G利用峡谷先锋拿到中路一血塔。

18分14秒,换到上路的佐伊E技能命中DRX上路偷发育的Deft,一套最远距离Q配合被动伤害秒掉Deft的EZ。23分30秒,上路佐伊E技能命中拉克丝配合皇子开启团战,在巨大的经济领衔下,中上两人阵亡的代价将DRX团灭,Gen.G拿到大龙BUFF。26分10秒,大龙BUFF的Gen.G手握巨大优势下轻松拆掉下路高地水晶。

游戏时间38分35秒,中路不断牵制的过程中Chovy出现了失误被秒,DRX团战溃败被团灭,Gen.G四人推进拆掉基地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 双方阵容如下

2分38秒,到达3级的皇子直接从上半部野区来到中路Gank,加里奥卡经验升2级闪现嘲讽,极限距离嘲讽命中配合皇子EQ击飞,Gen.G打野皇子拿到本场比赛一血。3分55秒,下路Gen.G一波完美拉扯,在上单没有支援下路的情况下,打出一波0换4。

11分16秒,上半部Gen.G兰博位置被卡在龙坑,闪现过墙后中野队友闪现下龙坑击杀打野奥拉夫,而下路DRX还以颜色,Deft与Keria两人强势越塔击杀了Ruler的EZ。

15分43秒,在上半部野区阿卡丽配合潘森大招击杀了Gen.G上单兰博,但是在加里奥大招落地配合赶来的队友后,潘森也是被换掉,双方这波互换上单人头。19分25秒,中路DRX抓住机会打人数差秒掉Gen.G上单兰博,但随后团战经过拉扯后还是被打退,第三条小龙依旧被Gen.G拿到。

22分20秒,DRX靠着狗熊在红色方一塔侧翼的闪现突然开团,靠着人数优势打出一波2换3,兰博迟迟赶到只能收下两个人头后选择清理中路兵线。

25分23秒,在下半部野区狗熊Q开到皇子爆发团战,虽然皇子被秒,但是加里奥与兰博大招在地形帮助下赢下团战,一波1换3的团战让Gen.G集齐四条小龙拿到水龙龙魂。

27分46秒,中路DRX仍试图找机会尝试逆转比赛,但是阿卡丽先手并未秒掉EZ,随后团战在加里奥顶在前面扛着伤害的情况下,DRX团战瞬间溃败,0换3后Gen.G拆掉DRX中路水晶。30分43秒,DRX最后一搏秒掉EZ,但团战也因此溃败被打出1换4,Gen.G赢下团战后拿到大龙BUFF。

32分30秒,Gen.G团灭DRX后直接推掉DRX基地,恭喜Gen.G让一追二赢下DRX,目前坐稳LCK第一!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