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比赛已经邻近了,各个参赛队伍都已经就位准备出发了。此次比赛中玩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比赛会用哪一个版本,因为每次世界赛当中都会对大量的强势英雄进行调整,将其削弱。而一些弱势的英雄也会得到一定的加强。在此次使用的版本中主要是对ad进行了调整,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看比赛久的英雄联盟观众想必都会很奇怪一个问题,那就是每年S赛前对夺冠热门队伍盘点和预测总会在比赛过后被打脸。很多春夏季赛打得很好的队伍到了S赛就拉胯,打不出统治力,被纸面实力更弱的队伍击败淘汰。这其实和游戏版本的更迭有很大关系。

因为每次世界赛版本基本都会进行大改动,把一些强势了一整个赛季的英雄削弱,把一些下水道英雄加强。这也导致选手们用了很久的阵容套路全都没有用,所以一些适应力比较差的队伍就处于劣势。

S10比赛版本定了 一些AD英雄在比赛版本被砍

而目前在S10使用的游戏版本更新也已经放出,拳头首席设计师发文称上次更新中导致阿卡丽和卢锡安过强,甚至很可能会百分百霸占世界赛的BP环节,所以这次对这两个英雄进行了调整削弱。把阿卡丽Q技能伤害削弱五点,卢锡安攻击成长从2.75削弱至2.3,虽然可能只是面板的改动,但是起到的影响往往都是很大的。

S10比赛版本定了 一些AD英雄在比赛版本被砍

除此之外,还削弱了沙皇W的攻速加成,从20%-60%变为10%-50%、赛娜小兵的黑雾掉落率减半,女警的基础伤害减2,还削弱了20点W技能爆头伤害,卡牌则削弱了5点移速。可以看出这些英雄都是目前游戏版本的热门游戏,拳头果然还是熟悉的味道,要把世界赛版本弄成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

当然除了削弱还有增强的,这次加强了数位AD英雄,VN的R技能提供的攻击力加了十点,厄斐琉斯攻击成长增加0.4,轮子妈被动增加的移速由30-55变为35-55,阿狸W技能CD减少一秒,蓝耗减少15,塞拉斯R技能最后一级CD减少20秒。翠神E技能的减速效果增加10%,刀妹R技能伤害从125-325提升到125-375,穿过刀幕伤害也同步提升。最后还有一个一直上不了赛场的乌迪尔,火凤形态R技能伤害提高。

这其中调整的英雄AD占了大多数,而且这个改动对阿水来说就是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他的轮子妈很强,厄斐琉斯也是其他队伍一直不敢放的一个点,阿水自从离开IG后一直被人轻视,觉得他是队友强才能“混”到一个世界冠军的,夏季赛总决赛阿水表现也不能算是很好,没能压制住对手,反倒是一直被批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左手证明了自己,所以这次S赛就是一个机会,轮到阿水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大家觉得阿水可以在这次S赛上大放光芒,夺得S10冠军吗?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