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淘汰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天,今天是10月18号,八强迎来最后一场BO5,其他三组晋级队伍已经确定了,分别是LPL的SN和TES和LCK的DWG。最后一名晋级队伍取决今晚的比赛,最终,G2表现优秀,G2零封GEN晋级四强,至此,四强队伍已经确定,接下来了解一下今晚这场比赛的过程吧。

s10淘汰赛 G2零封GEN晋级四强

S10淘汰赛

这次G2也没让支持他的LPL观众失望,虽然首局比赛G2前期陷入GEN的运营当中,但Caps没有坐以待毙,凭借卡牌和辅助潘森的联动抓单机制,配合队友将局面盘活,拿到首局胜利。

不知道是不是首局G2表现出的韧性给到GEN很大压力,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GEN只有尺帝保持头脑清醒想要赢比赛,Bdd和Clid等人都有点思维低迷和状态下滑,总是出现路人无法理解的送头操作。

GEN既然给机会,G2自然不会放过,第二局Caps的塞拉斯打出诸多极限操作,拿最后一波的团战来说,Caps杀了个七进七出,从满血打到丝血,再从丝血打到满血,斩获三杀,配合队友团灭GEN,抢先拿到赛点。

比赛第三局,G2状态越打越好,选手们越来越自信,敢去尝试高风险的极限操作和指挥,反观GEN这边,状态下滑的厉害,不是Clid绕后一打五送温暖,就是辅助塔姆龙坑逛街,Bdd卡牌强开卖队友。

GEN如此差的状态导致他们被G2打成3:0,赛前GEN还在幻想自己战胜G2,与DWG会师四强,这样LCK时隔两年保底能有一支战队进入世界赛总决赛。但以现在G2的状态来看,DWG能不能赢G2进决赛都难说,说不定LCK要连续三年无缘世界赛决赛。

幸运的是,我们LPL是保底一支战队进入决赛,要是G2把DWG淘汰,那S10总决赛的剧本相信大家都熟的不能在熟。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