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让二追三这种胜利十分非常难得的,毕竟前期失利,对选手的压力非常大,心态也会崩。昨天,10月17日,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八强赛迎来了焦点之战,D组第一的LPL一号种子TES战队和C组第二晋级八强的欧洲豪强FNC将争夺珍贵的四强席位。这场比赛看点十足。

S10淘汰赛:TES让二追三战胜FNC,晋级四强

S10淘汰赛:TES让二追三战胜FNC,晋级四强

作为今年LPL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TES战队在经历了队伍改革之后一直保持着非常火热的状态,小组赛阶段的表现也是十分的可圈可点。FNC战队也同样实力不虚,一直作为LEC赛区头部战队的FNC,可以说是LPL赛区的老对手了,尤其是欧成和JKL两位AD选手,两位明星选手两年后再度交手,双方也都给予了很大程度的重视,首场比赛上FNC战队更是直接选择“杀JKL”战术,并且取得成效,先下一城!

首场被各种针对的JKL伊泽瑞尔,伤害和数据都十分惨淡,第二局TES也是及时采取措施,拿出强制保护塔姆辅助,开局中上联动打出了不错的效果,前中期TES战队打的十分顺畅,但是随着后期的一波零换四,节奏很快被FNC掌握,TES遭两连败!此时众多LPL赛区的粉丝们已经淡定不下来了,斗鱼S10直播间也是有网友担心:“难道RNG老剧本又要上演”?

调侃归调侃,大家还是非常希望TES能够顶住压力完成让二追三,背负巨大压力的TES战队在第三局上打的十分稳健,开局369塞恩率先发力单杀对面奥恩拿下一血,之后TES就不断联动得手,十七分钟时已经取得了6K的经济优势,成功扳回一局。用愈战愈勇来形容今天的TES战队再贴切不过了,第四局开局双方打的你来我往难分伯仲,中期FNC一直保持着经济领先,但是TES却丝毫不慌,一鼓作气强制上高地,26分钟翻盘取胜,挺进第五局!

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之后,TES明显信心倍增,中单赛拉斯配合karsa的盲僧开局两分钟就成功拿下一血,中期拿到水龙之后不断依靠女坦和盲僧打出完胜团战,击溃FNC拿下大龙之后,TES战队丝毫不拖泥带水,只用了25分钟就拿下FNC,成功晋级四强!

TES战队让二追三力克FNC战队挺进四强,不仅创下了今年S10世界赛上首个让二追三的纪录,更是让LPL赛区成功保送总决赛,不得不说今年LPL赛区队伍的表现实在是太优秀了。让我们一起锁定斗鱼赛事直播间,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吧!你觉得目前保送总决赛的LPL战队有机会捧回今年的冠军奖杯吗?欢迎评论分享!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