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轰烈烈的S10“冠军保卫战”以DWG的夺冠而告终,这个几乎赛前被各大解说都预测了的结果,还是非常让人难以接受。在外网的一些评价中,有一个传奇ADC意外成为了昨天的热搜,那就是今年6月份宣布退役的Uzi。

在明年的S11赛季,Uzi会不会带领RNG战队卷土重来呢?

S10“冠军保卫战”失利 UZI明年会不会卷土重来?

在体育界,因为伤病退役但又复出的运动员并不少,比如著名的NBA球星罗伊,他在2011年因为膝盖受伤而退役,但是第二年伤好后就复出进入了森林狼队,当时罗伊已经27岁,只打了不到一个赛季便又退役了。Uzi复出的条件和机会,其实要多方面分析。

首先是Uzi的身体状况。

Uzi退役的主要原因是身体因素,但我们从一些公开报道中,都看出Uzi在积极恢复身体,不管是Uzi和邹市明在拳击上的交流,还是Uzi领衔参加的耐克训练营,都给我们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Uzi的伤病主要是”内伤“,而并未外伤,所以恢复的希望非常大。

S10“冠军保卫战”失利 UZI明年会不会卷土重来?

其次是Uzi的竞技状态。

Uzi退役的这段时间,依然在直播间非常活跃,他经常跟各大战队的辅助双排在韩服王者局,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以Uzi现在的水平,复出后在LPL依然是顶尖的ADC。

再有是Uzi的个人意愿。

虽然Uzi已经扬名立万,但是整个职业生涯Uzi都没能得到一次S赛的总冠军,这是他最大的遗憾。在退役发布的视频中,Uzi也提到过自己有机会就会重返赛场,这无疑也给了粉丝巨大的希望。

当然,Uzi复出的另一个先决条件,还有RNG的整体状态,尤其是中路和上路的发挥。如果还是像今年一样,那估计Uzi考虑其他战队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