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更新后,不少卡组都遭到修改,新的环境中我们需要的当然是新卡组。大家应该都不是很清楚在最近更新后新涌现的T1卡组,为了让大家上分更简单,这里就为大家推荐一下非常强势的Viper蓝龙贼卡组和玩法攻略。

Viper蓝龙贼

炉石传说1月10日后新环境T1卡组 Viper蓝龙贼玩法攻略

卡组代码:AAECAaIHBrICtAOSlwPBrgPjtAPLwAMMtAGbBcYFiAeNCIYJtq4Dua4Dva4D/q4Dqq8Dzq8DAA==

点评:

Viper欧服传说17蓝龙贼,蓝龙贼在昨天杀疯了,将近59%的胜率!

构筑核心依然是熟悉的JK体系,盗贼JK体系没有被削弱强度依旧,通过赞美迦拉克隆、封印命运和422狂徒祈求激活幽暗潜藏者,幽暗潜藏者拿硬币存着或提前变JK配合国王拿奇迹之杖。利用奇迹之杖和JK效果减费关键牌,配合大蓝龙完成高额斩杀。

满编暮光龙,一是战场打节奏用,二可以配合烛火吐息防止卡没龙,毕竟三费抽三是奥秘究极聪明。

起手留牌:封印命运、暮光龙、烛光吐息、赞美迦拉克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