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辞推图用什么阵容比较好?千秋辞中主线推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我们想要体验游戏的全部内容就需要进行推图了。但是推图也是需要一定的玩法的,无脑推图并不能通关,我们需要对阵容搭配进行调整,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推图阵容,帮助大家快速推图。

千秋辞推图阵容玩法攻略 最强推图阵容分享

推图爬塔阵容

推图、爬塔:这些需要灵活变通,同样的九星苏轼,有人十二章300层了,有人十章还没过。

合理搭配阵容:良好的搭配有奶+控+坦+输出,不管你的主力是其中的哪一种,都建议弄几张其他类型的卡,不一定需要四种都有,但建议还是有个一两种。

适当升级打工仔:举例:主养苏轼,过图极其被李白克制,那么可以升莫邪、蔡文姬来限制李白。过了关以后,这些打工仔也别死抓着不放,该吃吃,再用再升,也好出。有的英雄有特定的作用,所以也别死盯着强力英雄。

不用总上满英雄:有些英雄在敌方有阵亡后,会有增强,例如:张良、高渐离(满能量)、聂政(加攻加暴)。那么当你发现对面有这类英雄,且你打不过时,可以试着将凑光环挡刀的小弟下了,没准就过了。

灵活调整,控制敌方能量:有时候你需要对面1号位1回合不放技能,那么可以多上几个1级小弟;有时候需要对面1回合就出技能,那么可以多上几个100级的。

打不过换个位置:战斗全看脸,所以当你打不过时,可以试着调整位置,例如主力一号位到六号位。

次数全用完,没事就打打:寻天塔次数别浪费。战斗全看脸,说不定多打几次就过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