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之曙光DLC武器怎么获得?地平线零之曙光pc版已经上线,由于pc版是自带dlc的,因此我们在游戏中就能直接获得dlc的武器。DLC武器比本篇的要强力许多,这也能助力我们快速通关,那么具体的获取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武器获取方法 地平线DLC武器属性一览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武器获取攻略

无暇武器线圈(神射弓):伤害51%,35%撕裂,47%操控,主线通关再灭了5只焰爪兽完成差事,出铸炉给的宝箱。

裹皮武器线圈(流星弓):伤害51%,电击35%,急冻35%,动物塑像3(歌峰聚落坐标西北角冲撞者出没地附近)兑换宝箱。

未测试武器线圈(突击弓):伤害51%,撕裂35%,火焰35%,完成商人伯格兰德的支线金三角猎人给的宝箱。

鼓手武器线圈(战士弓):急冻51%,电击35%,劣化35%,支线水满为患,最下层排水管解密完成后,新开启的门内尽头处地上的宝箱里。

上漆武器线圈(风暴枪):电击51%,火焰35%,操控47%,收集第三组颜料兑换宝箱。

老兵器武器线圈(弹弓):火焰51%,电击35%,急冻35%,完成狩猎地全艳阳。

散热造型织物(卡尔加):34%火焰抗性,20%远距攻击抗性,主线防火道计划,有巨怪兽和炙火兽附近。

幸存者造型织物(巴努克):34%急冻抗性,20%近身攻击抗性,完成幸存者支线后,在狩猎地完成伊可利的挑战。

强化造型织物(巴努克):20%远距攻击抗性,34%急冻抗性,主线巫师之路进去的山洞,有攀爬平台那里的一条岔路下去,只有一只追踪者那里(注意不是两只)地上的宝箱。

战士造型织物(卡尔加):20%近身攻击抗性,34%火焰抗性,深响谷,西南方冰湖的巴努克聚落地上的宝箱。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