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3版本刻晴阵容怎么搭配?原神1.3版本已经更新了,此外很多的玩家也在这个版本抽到了刻晴。相信大家也都比较好奇刻晴的阵容怎么搭配比较好,具体的刻晴阵容是什么。下面就带来了刻晴的最强阵容搭配,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1.3版本刻晴阵容

冰冻超导流(唯一指定推荐)

推荐理由

超导、冰冻都是对物晴输出提升巨大的元素反应。重点聊聊冰冻,冰冻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个是冰冻可以防止敌人被刻晴击飞,另一个则是超长时间的控制。因此在冰冻的帮助下,刻晴很容易打出最高效率的重击输出循环。

推荐角色

(主C)刻晴 (挂水)行秋(芭芭拉、莫娜) (挂冰)甘雨(冰猫、凯亚)

第一梯队阵容推荐:刻晴+莫娜+甘雨

第二梯队阵容推荐:刻晴+行秋+冰猫

原神1.3版本刻晴阵容搭配 最强刻晴阵容玩法

关于芭芭拉

优点:芭芭拉开E技能后的持续挂水能力很优秀,另外芭芭拉能降低体力消耗。

缺点:芭芭拉的E技能cd比较长,总体上挂水的覆盖率不是很高。

关于莫娜

由于莫娜星异大招在冰冻条件下持续时间会延长的特性(最多可延长buff时间至14秒),物理刻晴在莫娜的大招加持下,物理伤害加成能够格外再提高60%,对刻晴的输出能力的提升丝毫不亚于点赞哥。

关于甘雨

甘雨是优秀的主C角色,但同样也是一名优秀的辅助角色。超长时间大范围高频率的挂冰,以及可观的对群输出能力。是解决物晴体系群伤乏力的最优解。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