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2日,当S6全球总决赛在美国打得热火朝天时,WE战队也在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而今日WE的CEO小兽就在伐木累上爆料了一个基地里的趣事。队内的辅助Zero本来想买Iphone7的,但是没货。所以买了三星的note7,而三星的这款手机又是出了名的充电爱爆炸...有趣的是LGD的辅助PYL是三星手机的死忠粉...

@央视新闻曾发出新闻称三星官方请note7的用户关机停止使用,PYL本人也搞笑转发了这条微博:

Zero买Note7卖萌放mystic床下充电

Zero换了三星手机后,小兽就问Zero平时该怎么充电,Zero选手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放心~ 我放到Mystic的床底下充电了~"

Zero买Note7卖萌放mystic床下充电

之后小兽说“如果过段时间你们看到WE新招了一个AD的话...那...”

两队的粉丝看到这个现象便开玩笑称“下次LGD和WE打比赛,带完先疏散观众,或者把辅助隔离起来,一言不合就互扔手机,像扔手榴似的。哈哈哈”

小编脑补了一下这个画面,有点迷之可爱,不过为了安全着想,希望两位选手在给手机充电的时候还是要隔得远远的比较好哟。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