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2017十年热爱多益网络10周年庆典”,多益网络上千名员工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多益网络十周年的荣耀盛典。本次庆典,羊城蓉城联动,分享曾经、展望未来、加冕每一位用心付出和专注努力的多益人。此外,《神武2》品牌代言人许嵩也前来现场,用一曲《今年勇》唱出了多益人锐意拼搏之气与十年热爱之情。

迎来十年里程碑 多益人初心不改

从2006年至今,多益网络在从端游到手游不断推进,积极丰富产品线、开拓市场。十年间,多益网络打造了《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2》系列等高热度游戏,重度IP自成一派,旗下的数款游戏赢得了业内和千万玩家的肯定。现如今,多益已跻身国内十大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先行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多益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外,更多的是多益始终未曾忘记一家精品游戏企业的初心——做真正好玩的游戏。

多益网络十周年庆典 许嵩《今年勇》唱出热爱

在庆典现场,多益网络CEO唐忆鲁女士发表了演讲,肯定了十年间每一位多益人的努力,也对下一个十年作出了展望和规划。十年一个里程碑,未来刚刚开始,多益人将一如既往地做自己,初心不改,开辟新的时代。

许嵩献唱《今年勇》 与多益的缘分合作

十周年庆典是一场盛事,更是一场走心之旅。在庆典现场,《神武2》品牌代言人许嵩应邀前来,于舞台上倾情献唱了由自己创作的《今年勇》——这首全新《神武2》主题曲唱出了《神武2》玩家的心声,也恰到好处地展现出《神武2》独特的游戏风格。

多益网络十周年庆典 许嵩《今年勇》唱出热爱

许嵩对音乐的专注,与多益网络一直专心做游戏的气质十分契合,两者展开了多方式的合作。在游戏内容上,《神武2》推出了许嵩形象NPC和嵩鼠萌宠,并开辟代言人专属服务器“青嵩岁月”和“雅俗共赏”,许嵩还在游戏当中与玩家粉丝快乐互动,热闹非凡;而在音乐上,许嵩为《神武2》创作了全新主题曲《今年勇》,《今年勇》不仅再次展现出许嵩的强大原创力,它自身激扬的旋律、充满斗志的歌词和背景故事,更是与《神武2》的江湖豪情相合,曲中融贯着《神武2》的绝美佳境与气韵。多益网络和许嵩丰富的代言合作,高度契合,将跨界合作玩转出一种全新的花样。

代言人合作加深 构建未来泛娱乐蓝图

许嵩与多益的这次合作,是多益网络十年之际,在泛娱乐之路的重要一步,预示多益将立足于游戏,围绕IP,在音乐、网剧、电影、综艺等多领域多元化发展,打造一个更广阔的泛娱乐版图。

其实早在许嵩代言《神武2》以前,多益就在综艺、网剧和电影领域有着诸多尝试,积累下宝贵的经验。毫无疑问,随着《神武2》与许嵩跨界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多益网络在泛娱乐泛娱乐领域也将大展拳脚,成为该领域的中坚力量。

多益网络十周年庆典 许嵩《今年勇》唱出热爱

多益网络十周年庆典不仅是对属于多益人这十年来努力的肯定,也是多益网络未来十年风向标的展现。下一个里程碑由坚持热爱的人树立,下一个十年的辉煌将属于锐意拼搏的企业!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位列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6位,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互联网企业。2015年多益网络位列中国iOS游戏收入公司排行榜第4位。

多益网络官网:http://www.duoyi.com/

多益网络品牌站:http://www.henhaoji.com/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