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装备改动

S8季前赛的到来带来了不少的改动,除了全新符文系统之外还有着英雄的改动,当然离不开一些装备上的平衡变化,更离不开一些提升游戏趣味性玩法的装备改动。

辅助装备改动:

1. 大家都有探云手。

与基础属性调整相似,我们也想要规范化辅助的能力。为了让它不那么像是符文改动的折衷方案,我们决定为辅助装备加入【探云手】效果。

现在所有的辅助初始装备都拥有【探云手】被动效果。

探云手数据:

lols8赛季新装备及装备改动汇总:600金币一次金身

分析:让辅助可以获得更多更快的经济来源,似乎加快了游戏的节奏。

2. 圣盾恢复更强。

作为近战辅助的专属工资装,在香炉版本下ADC也有所选择,而为了提升它在辅助工资装上的竞争力,圣盾得到了略微的加强。

lols8赛季新装备及装备改动汇总:600金币一次金身

圣物之盾路线

用【战利品】效果击杀一个小兵时,除了基础治疗效果外,还会治疗2%已损失生命值。

分析:在触发战利品效果的时候获得更多的恢复,提升了近战辅助orADC携带在线上的持续作战能力。

3. 窃法之刃全面加强。

法系工资装,现在似乎很少有玩家会选择将窃法之刃最终合成为“冰霜女皇的指令”。

lols8赛季新装备及装备改动汇总:600金币一次金身

窃法之刃路线

窃法之刃

金币:8 → 10

伤害:10 → 13

冰霜之牙, 冰霜女皇的指令, 守望之眼

伤害:15 → 18

分析:无论是金币获取量还是伤害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让窃法之刃路线的工资装性价比更高。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