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道具改动

打野道具改动:

1. 偷猎短匕性价比提升。

lols8赛季新装备及装备改动汇总:600金币一次金身

偷猎者的短匕

作为一件“初始想法”很出色的装备,它似乎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因此需要提升它的性价比,以让反野入侵变得更为频繁。

花费减少。转换需要的野怪增加。野怪营地间的冷却时间移除。

合成费用 :250 → 150 (总价500)

转换所需野怪: 3 → 4

击杀野怪触发特效的冷却时间移除。

分析:提升打野玩家对于反野入侵的关注,让野区的前期竞争便的更为激烈,如果你被偷掉了野怪,付出代价会更大。

2. 基础打野道具属性更强。

lols8赛季新装备及装备改动汇总:600金币一次金身

猎人的宽刃刀(以及升级装备)

利爪(被动效果):在对野怪进行普攻后,现在2秒内额外增加15%攻击速度。

分析:提升了打野的清野效率。

lols8赛季新装备及装备改动汇总:600金币一次金身

猎人的护身符

尖牙(被动效果):灼烧敌人,在5秒内造成一次额外20点的魔法伤害(仍然在5秒内偷取25点生命值)。

【新增】灼热(被动效果):当你从装备或特效中获得额外的生命值时,升级后的【尖牙】效果会灼烧敌人,在5秒内造成50点魔法伤害。

猎人的护身符升级装备

尖牙(被动效果):灼烧敌人,在5秒内造成一次额外50点的魔法伤害(仍然在5秒内偷取30点生命值)。

分析:在提升清野效率的同时还为初期携带护身符的打野英雄提供了一定的续航。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