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直播圈可以说是节奏不断,因为开挂等原因不少主播纷纷倒台,大如千万级别的主播也在一夜之间说没就没,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做游戏主播就像是走钢丝。

近日德云色笑笑就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对于曾经的好友五五开的悲惨遭遇笑笑感到很无奈,还做了一首歌送给五五开,笑笑表示如果当初两家粉丝一起聚会就好了,因为那个时候刚好都在重庆,可如今自己人在龙珠你却在CC。

德云色直播谈五五开被封杀 粉丝聚会有我们就不会出事

以下为德云色的原话:

笑笑:人在电竞已经漂泊十年,有时也怀念当初在一起,如今我在龙珠你在CC,我们大家从此不在见面。

西卡:又开始消费了兄弟。

笑笑:情到深处你这话什么意思。

西卡:噢原来是情到深处嘛兄弟,我的锅。

笑笑:谁说复方无法入眠,相信,才无所畏惧,哎真的放弃无所畏惧感觉很好用。

西卡:如果那次聚会是我们在一起就没什么事了对吧。

笑笑:那时候粉丝聚会就两家一起就觉得没有这种事,这就是人生,人生的十字路口你往左走我往右走。

西卡:当时我们都在成都吧我记得。

笑笑:都在成都啊,参加那个TGC,我们的解说被鸽掉了,搞了一个什么吉娃娃活动。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