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本伟成立Dota2 

卢本伟,也就是五五开,这个曾经是斗鱼知名主播,不过他因为开挂等原因被封杀了,最近卢本伟以另一种方式重新出现在电竞圈内。ImbaTV公开了《Dota2》中国发展联赛预选参赛战队名单,其中就有卢本伟成立Dota2战队。

卢本伟成立Dota2战队:五五开能否成功转型

卢本伟成立Dota2:五五开能否成功转型

《Dota2》共计八支战队将参与到第二届发展联赛预选赛对抗,他们将在10月29日至11月2日期间进行八强BO3双败淘汰赛决出两个出线名额。

卢本伟从封杀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明显没有复播的希望,而且之前相关部分还发布封杀主播名单,卢本伟又被点名了,这次是点名封杀5年,所以想要看卢本伟复播,那5年时间是逃不掉的。复播遥遥无期,于是卢本伟想到另一个办法。组建了dota2战队!

卢本伟战队名字是“You Know Who”,将与其余七支队伍一起参加中国DOTA2第二届发展联赛预选赛。

其实早在九月,UU就放出风声说卢本伟想要成立战队,但是但是UU又回复让网友“不要太认真”,并调侃卢本伟只是玩游戏上头了。

据了解,此次卢本伟成立的DOTA2战队You Know Who中,还有二冰和跳刀两位大神。从名单显示来看,这两位确定无误就是DOTA2 Ti6冠军战队Wings里的那两位大神。

当然,卢本伟只是组建战队而已,并不好亲自上场,诸位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