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神无月》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半年时光,一路走来,不管是宁静祥和的古兰迪娜,还是圣光环抱的米迦勒,相信大家在这片大陆都留下了满满的回忆。明天就将是《神无月》半周年的庆典,小姐姐们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贺礼,赶快一同来看看吧。

《神无月》半周年庆典明日启动 杰哥塔姐携手献图庆贺

感恩半周年有你同行 杰哥塔姐送上贺礼

虽然距离《神无月》真正上线,才只有半周年的时间,可是距离第一次亲密接触,却已经快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呢,去年的广州萤火虫漫展上,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小伙伴记得那一片茂盛的星树海。伴随着崎元仁老师的见面会,星洛、凛音、圣姬等角色的形象才开始第一次进入到大家的视线内。

紧接而来的便是宣传片的发行,CCG与2018China Joy的展台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成为了新大陆的守护者。

就在不久前,通往阿尔特里亚的大门也打开了。《龙之谷》新伙伴的加入也为《神无月》增添了更多的活力,这次《神无月》的半周岁庆典,阿尔杰塔和杰兰特也携手献上了贺图一张。

《神无月》半周年庆典明日启动 杰哥塔姐携手献图庆贺

尽管和米德伊尔大陆上的小伙伴们发生过一些误会,但是最后大家还是达成了统一战线击败了暗影龙,维护了新世界的和平与安定。从图中一派欢乐融融的气氛中就可以感受到。

以后的世界,还会有新伙伴的加入吗?真是令人期待呢!

PS:图中星洛女仆装瞩目,会出时装吗?要看有木有守护者大人们的赞哦。

感恩半周年——汤圆&蛋糕一个都不能少

感恩半周年恰逢元宵节,双喜临门,自然福利也少不了。除了每日登录游戏可领取的召唤卷轴与红宝石外。活动期间内,挑战元宵节特色副本——汤圆&蛋糕一个都不能少。即有机会赢取汤圆(可兑换半周年头像框&凛音半周年时装),还有一定概率掉落初音未来的灵魂石,随机六阶星石等道具。是不是心动了呢。

凛音大小姐:汤圆加脑袋顶上的cake,真正的中西合璧哦!

《神无月》半周年庆典明日启动 杰哥塔姐携手献图庆贺

感恩由守护者陪伴的半周年,因为大家的加入才让米德伊尔的存在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愿每一段羁绊都能被温柔相待。往后的时光,还得依靠民那多多指教哦!(鞠躬)

前往《神无月》官网,了解第一手游戏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神无月》官方微信,更多福利等你领取!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