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因为教练团的离开,发动机CONDI的因为家中情况不能担当主力之后。WE的状态就每况愈下了,当然这并不是只有WE一家,上赛季的世界赛三君子:RNG,EDG都因为人员上的变动状态忽高忽低。只是WE的情况比较严重,严重到WE输出爆炸:状态炙热的兮夜负责输出,状态严重下滑的大舅子负责爆炸,至于WE的教练团体,嗯,还是谈论WE新人磨合吧。

可是在WE自身状态需要极大的调整时,WE的管理层展现出了自己的智慧:他们开始重启粉丝送礼活动。

WE战队鼓励粉丝送礼 官方发布粉丝礼物邮寄说明

一席长文简单的翻译就是:WE现在需要粉丝的支持,你们现在可以送礼物献爱心。当然,WE不是什么阿猫阿狗的杂七杂八的礼物都收。

这个优秀的决策之所以高明在于:他们用一石激起千层浪的言论,完美的转移了舆论对于WE队员指摘。让队员拥有更优秀的环境平复状态的同时,还能将WE与粉丝的距离拉近。

可是,这样的恶果就是:爱之愈爱,恨之愈恨的同时,过度消费了WE的粉丝群体。如果还没有起色的情况,就很大程度上成为了涸泽而渔焚林而猎的典型案例了。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