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主创团队专注国战12年,曾经历历代征途系列产品的研发,更懂国战玩家需求。如今向手游领域寻求突破,克服手游技术瓶颈,单服可承载5w人,供万人同服国战不卡顿。激情场面毫不逊于端游,还能随时随地开启国战!《征途2手游》将于4月12日全平台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你今天绿了吗?《征途2手游》每天不绿不行

震惊!这游戏每天都要头顶一片“绿”

在《征途》系游戏中,任务道具的品质被分为了白、蓝、黄、绿四种颜色,其中“绿色”代表最高品质,因此玩家们都追求“绿色”。搬砖、刺探和运镖三大日常任务玩法刺激,在《征途》系游戏中经久不衰,在《征途2手游》中也得到完美复刻。

刺探、搬砖需要玩家组队到敌国争夺代表最高品质的“绿色”资源,过程中会与敌国玩家发生激情的pvp对抗,而组队的玩家如果没有获得绿色的砖块或情报绝不回城交付任务,由此征途玩家创造出了他们的专属“暗号”---“不绿不回”。 获得绿色砖块或情报后,人物头顶都会获得绿色的标识,代表个人的实力和运气,真是每天头顶都得来点“绿”!

你今天绿了吗?《征途2手游》每天不绿不行

运镖玩法将镖车护送到指定地点的一种玩法,每名玩家每天可护送三辆镖车。在每日指定时间段进行国家运镖(简称“国运”)将获得海量经验,是每日的必做任务。国运期间,本国运镖车队将受到来自大量敌国玩家的阻止和破坏;而本国玩家在每辆镖车护送完成的间隙,也可远征他国进行骚扰。这个过程考验团队的凝聚力,以及避免与敌国发生冲突、造成损失的技巧!叫上你曾经的兄弟,再来《征途2手游》大战一场吧!

全新国战遭遇战 零门槛上手激情国战

“国战”是征途系列游戏的经典玩法,更是12年征途老玩家心中不灭的记忆!而在游戏种类繁多的今天,“国战”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多的是新颖和陌生。除了为老玩家呈现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征途2手游》为国战新手设计了全新的“国战遭遇战”,也可称为国战的“演练战”。

你今天绿了吗?《征途2手游》每天不绿不行

相比5000v5000的万人国战,“国战遭遇战”是模拟国战的一种小型战场,在开服的前两天每天准点开启,对战国家随机匹配,提前报名即可开始战斗。“遭遇战”的持续时间和战场面积均为常规国战的一半,旨在减轻新手大幅度的场景切换和跑路负担。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小型的战场复现了国战中“击杀大将”、“攻防加成”等最核心元素。新手玩家可在这短小精悍的玩法中反复体验“国战”玩法的精髓,零门槛上手迅速成为国战“老司机”!领略国战新魅力!

为了助力《征途2手游》全平台上线,百万豪礼回馈,多重精彩活动即将上线。为了打造征途界的“红人”,官方将重金悬赏指挥官和主播,扬名天下在此一举,更多精彩活动关注官方活动公告。

你今天绿了吗?《征途2手游》每天不绿不行

全平台上线已蓄势待发,4月12日《征途2手游》即将与你相约,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征途》系列原班团队精心研磨的万人国战手游。完美传承端游国战经典玩法,在更佳细腻的场景绘制上,加入了粒子光影效果及Spine2D人物骨骼动画,让玩家体验到真实热血的国战。游戏首创十国自治玩法,18大官职体系,你的国家由你掌控。丰富多样的战术策略,一键便捷的指挥体系,让你告别一成不变的人海战术,体验真正激情的万人国战。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