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星在征途史上是一个亘古不变的难题(超级土豪请自动忽略)。今天我要说的就是我们平民玩家如何升星,这里的平民说的是充钱不到1000人民币的玩家。

《征途2手游》平民玩家的升星心得

我个人就是一个充了几百块的瓶子号(月卡都没买过),目前本原9星加两件10,地缘8星,只是没钱开槽了,这也是广大平民的一大烦恼吧!言归正传,我们说升星呢是个概率活,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有的号幸运值比较高,(整体幸运值,不是升星幸运值)容易上星,有的号就比较悲剧了。

《征途2手游》平民玩家的升星心得

首先1到3星呢,我们只用一个石头升4星开始放满,4-7星还是比较好上的,大部分人可能是直接拿身上装备上的,在这里我想说先拿品质差的装备上星,几率比较大一点,等上到7星左右再换上紫装。需要注意的有两点因素,主管因素:网卡不要升,系统刚更新不要升……客观因素:这个比较玄妙,时间、地点、心情等,首先时间呢挑在线人少的时间段,地点也是人少的地点,不要在心情浮躁时升星,喝了酒千万别升,血的教训。我们平民不比土豪,攒石头真不容易。

《征途2手游》平民玩家的升星心得

7-9呢,现在大多玩家普遍都在7-9之间徘徊,这里就不得不说垫手了,顾名思义这种方式就是用垃圾装备进行铺垫,当垃圾装备连续爆了3次以上,就可以用主装备进行升星了,不要可一件装备砸,你会知道什么叫凉凉。需要注意的是升星幸运值留给最后一件装备,往往最后一件是最坑的,升的你怀疑人生。

《征途2手游》平民玩家的升星心得

自信,最重要的就是自信了,升星时你坚信它不会爆,很大程度能上,有一点犹豫对不起又凉了。连续爆5次就停手吧,因为还有8连爆,13连爆在等你-----只供非人民币玩家参考,土豪请忽略。

10星以上我也没上过,就不耍大刀了,哈哈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六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国战全面升级,冲星不怕爆,星套可回档,15星不再是梦!更有1.1万套限量极品装备免费获取,先到先得,还不快来一战!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