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被爆正在和三星抢人 WE夏季赛打造最强阵容?,MSI结束之后,最受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夏季赛的转会消息,这个夏季赛动静最大的应该就是WE战队了。在春季赛人员基本没有变动的情况下,仅仅增加了新的教练和几名新人,夏季赛却因为有了大金主,开始疯狂买人,斥巨资买下了imp,接着又将FPX的遗憾招致麾下。可以说,目前除了教练团队以外,WE的纸面实力比起春季赛,提高了不少。

lol5月22日国服8.1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http://news.candou.com/831233.shtml

2018msi总决赛RNGvsKZ四场比赛合集>>>http://news.candou.com/830982.shtml

lol2018夏季赛转会名单>>>http://news.candou.com/831436.shtml

WE被爆正在和三星抢人 WE2018欲打造最强阵容?

而关于教练团队这一块,根据圈内大佬“午后狂睡”爆料:说实话,这钱要是去年融到,你们今年春季赛的教练很大的可能会是孙大勇…现在是没可能了,只能自己花钱组建了教练团队了。

WE被爆正在和三星抢人 WE2018欲打造最强阵容?

孙大勇之前最出名的战绩就是带领IM战队,从甲级联赛一路三连跳,直接打到了S6世界赛。之后就是S8赛季来到RNG,帮助RNG拿下了MSI的冠军。这不仅是时隔三年,LPL再次拿到世界冠军,还是UZI职业六年来第一个梦想的实现。可以说,孙大勇教练功不可没。如果孙大勇在春季赛加入了WE,那么WE的成绩至少不会是连LPL四强也进不了。

WE被爆正在和三星抢人 WE2018欲打造最强阵容?

当然,关于这次WE大规模买人计划,午后狂睡还透露:他现在刚被三星搞了一肚子火,你可别招他,哈哈哈哈,跟三星在抢人呢。“我就算是买不到这个人,也不可能让三星便宜买走的。对了,刚才买肯德基的10块钱路费谁给我?”——兽EO。

WE被爆正在和三星抢人 WE2018欲打造最强阵容?

希望这次大规模的人员变动,真的可以帮助WE在夏季赛取得好的成绩!同时,夏季赛初期,因为人员磨合关系肯定成绩会有一定的波动,也希望粉丝们可以淡定一点,相信复出就会有回报的!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