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OPPO在巴黎发布了Find系列新品——Find X,旗舰Find系列93.8%采用曲面全景屏设计,并拥有机身升降结构、O-Face 3D结构光等众多“黑科技”加持,下面就深入了解下这款新机的性能

 
  几年手机界硬件创新层出不穷,大家几乎都在围绕着全面屏的屏占比来做功夫,但只有一款产品,敢说自己的屏占比领跑行业,93.8%?在发布前一天我们拿到OPPO Find X真机,N个小时各方面摩挲、测试、讲解得以让笔者对其有着相对更深入的了解。

 

  6月19日,OPPO在巴黎发布了Find系列新品——Find X。这是OPPO首次在海外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也是Find系列暌违四年后的重磅回归,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产品型号中的“X”代表着科技与艺术的结合。

  Find系列一直都拥有着突破、探索、至美、引领技术和旗舰配置等基因,这次OPPO Find X也不例外。最为亮点的地方就在于采用了全隐藏式3D摄像头,使得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8%,并且在OPPO Find X上,我们还看到了目前安卓手机非常罕见的配置,那就是柔性OLED和3D结构光,这些都使得Find X有着引领潮流发展的基因。别树一格的设计,充分向业界展示了OPPO的研发实力。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