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推荐上

无主之地3中的枪械可谓成千上万,即使有着稀有度分级,要在如此多的枪中选出适合自己的好枪依然不容易。如果大家还在迷茫使用什么武器的话,这里小编就像大家推荐一些非常好用的枪械武器以及投掷物,虽然他们可能不是最好,但必然是经过试验的良好选择。

无主之地3武器攻略 无主之地3好用的非主流武器手雷推荐

类星体

效果类似奇点,聚怪用,组队甚至强过六角,大部分怪被吸住后会浮空,比单纯聚怪还多了控制效果。用这个把怪聚成堆再来一发高射炮。

震中

扔出去和弟弟boss的技能效果相同,一圈能量球,伤害高过6角,用起来很爽,就是续航不行,容易扔没了。

宝贝制造者

可以扔出后分裂成4把自动攻击的枪,伤害高,用起来巨爽,可惜1000发子弹不到10秒就扔完了...可以打boss当一波爆发。

无穷

伤害低,不用上弹,可以一只手扔雷一手扫射,突出一个省心,还能配合下面这个莫泽不换弹夹增伤的模组。

卢西恩的召唤&军阀

两把一样,输出客观,弹药充足,打屠杀循环赛很实用。

黑寡妇

扔出1枚感应地雷,触发后分裂成3枚跟踪手雷,生存能力和续航都不如六角,但打boss比六角好。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