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分析小组赛

MLXG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依然还活跃在比赛的第一线,本次据锅老师也要以分析师的身份随RNG前往欧洲。此次入围赛及小组赛部分抽签结果已出,而最近锅老师也发挥了一下分析师的职责,预测了S9小组赛的一些出线情况,下面就带来锅老师的分析内容。

MLXG分析S9总决赛小组赛 将以分析师身份与RNG一同征战S9

根据以往世界赛的经验以及现阶段每支队伍的强弱区别,其实大部分人对于本次小组赛出线的预测情况基本上是差不多的。比如A组,大部分人选择的是G2与GRF可以携手出线;B组的话,FPX的出线概率非常高,如果DWG会分在B组的话,那么FPX与DWG这两支队伍有大概率可以携手出线;C组的话,也是有不少人预测是SKT与RNG携手出线;而最后一组D组的话,从目前来看不少人还是看好TL与IG,但如果DWG被分到D组的话,更多人还是觉得IG跟DWG有比较大的概率可以携手出线。

MLXG分析S9总决赛小组赛 将以分析师身份与RNG一同征战S9

而事实上,Mlxg对于本次的预测也是与很多人心目中的预测基本吻合。只不过,在预测的过程中,Mlxg还是比较详细地分析了每个队伍中的一些情况与细节。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