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总决赛上RNG抱憾出局仅得十六强,不少玩家都十分心疼小狗的伤病,都劝UZI退役,但是也有不少玩家认为他依旧能战,作为中国LOL的牌面他有理由再打一年。对此两边争论不休各种流言不断,今天UZI的女友奥咪咪终于开口,表示一切流言都是放屁,只有UZI自己才能做决定。

UZI女友终结UZI退役流言 是否退役只有他自己说了算

因为RNG小组淘汰之后,UZI一直和奥咪咪在一起,奥咪咪应该算是对于UZI明年是否退役这件事情最了解的人了。可能是因为有很多粉丝在她的微博下询问,奥咪咪本人在10月25日下午在微博回应:UZI本人还没有做出决定并告知粉丝,所以现在任何人说的话都是放屁,包括她自己在内,所以大家不要瞎猜了,等待UZI本人做出决定并且亲口告知你们吧!

在RNG止步十六强后,先是有4AM韦神,也是UZI的好友在直播的时候无意爆出:UZI因为手上非常严重,所以今年打完明年就退役了。但是没几天后,LPL解说cat也在直播的时候说:UZI明年不会退役,肯定会继续打下去。因为两位都算是圈内人,但是爆出的料相差甚远,这才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如今奥咪咪直接表示:UZI还没有做出决定。所以这两人要么收到的是之前的信息,要么就是自己的推断。一切都等待UZI本人来回应吧!

UZI女友终结UZI退役流言 是否退役只有他自己说了算

当然UZI是否继续打职业,这个问题在UZI的粉丝群体里也有不同的答案。有部分粉丝希望UZI退役,好好养病,因为他们认为再打一年也还是一样的结果,如果RNG明年还是大概这个阵容,就算打进了S赛也不会有好成绩,UZI的梦想难以实现;也有粉丝表示希望UZI再打最后一年,因为明年S10全球总决赛是在国内举办的,这个对于国内来说意义重大,UZI作为LPL最大的排面,必须参加这次世界赛。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