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L的历程中,OMG战队经历过巅峰,也经历过低谷。最近这这支国内老牌战队宣布旗下所有选手全部到齐,全员自由人。旗下选手包括水晶哥Krystal在内都已经正式离队,这次OMG离队消息是目前LPL最大的人员离职,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消息。

OMG六人离队是为什么 OMG奉上六人高光时刻

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选手:杨藩(OMG.Krystal),刘彦柱(OMG.Hudie),陈裕添(OMG.world6),赵帅(OMG.Penguin),李雨洲(OMG.Chelly) ,胡志威(OMG.Y1han)与俱乐部合约到期,即日起以自由人身份离队。感谢所有选手为OMG的付出,在OMG成绩最低谷也未曾放弃胜利的希望,虽然未能成功进入季后赛,但还是与大家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愿所有人能有拥有更好的未来,我们赛场再见。

这样的人数,在这几天的转会消息中,属实属于大手笔了。

OMG六人离队是为什么 OMG奉上六人高光时刻

这6位选手均是OMG的一队选手,包括杨藩(OMG.Krystal),刘彦柱(OMG.Hudie),陈裕添(OMG.world6),赵帅(OMG.Penguin),李雨洲(OMG.Chelly)以及胡志威(OMG.Y1han),这几位选手即日起都将以自由人身份离队。

一般选手转会的消息,官博都会放上一张选手的照片。而可能是由于这次离队的人数过多,OMG俱乐部特地制作了一个5分钟的视频,来感谢这几位选手在OMG的努力。这一点上,OMG还是非常用心的。

OMG六人离队是为什么 OMG奉上六人高光时刻

视频以回忆录像的方式,播放了这6位选手的ID以及他们过往比赛中的高光时刻,也算是对他们向其他俱乐部的一个推荐。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