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是国内最早进军电竞的俱乐部之一,随着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今日LGD俱乐部正式宣布十周年纪念。LGD在这些年,在各种大小竞技项目上都有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立身之本的DOTA更是荣耀无数。在这十周年纪念的时刻,我们熟悉的LGD队标也正式更新,宣告着队伍迈向一个新的十年。

LGD十周年 公布全新队标与超燃队歌

近日LGD就举办了俱乐部十周年庆祝活动,并在官博上发表了品牌LOGO更新的公告,LGD方面表示“传承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LGD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十年,是一个里程碑,我们也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重新出发,let’s go!”

宣传片:

L——Legend(传奇),G——Gladiator(勇士),D——Dedicat(奉献),重新设计的LOGO采用红色、蓝白色为主色调,整体看起来更具现代感。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LGD也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重新出发,let’s go!

旧队标:

LGD十周年 公布全新队标与超燃队歌

新队标:

LGD十周年 公布全新队标与超燃队歌

LGD队歌MV一并发布,名字是《We Are Fire》,官方介绍:“《We Are Fire》是我们的队歌,由人气小生彭楚粤、邱虹凯共同演唱。由音乐人李萌担任制作人并作曲、与LGD媒介组共同作词。李建衡、李萌共同编曲。We are fire,用信仰换巅峰一刻,我们是不可战胜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