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LGD俱乐部迎来了他的十周年。说起LGD可能更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还是最有希望最辉煌以及最让人心碎的S5那一年,时至今日LGD俱乐部已经成立了十周年他的旗下也有这各种游戏的分部,不仅仅只是LOL,十周年之际,LGD又将作何改变呢?一起来看看吧!

LGD十周年!何谓LGD?是金戈铁马也是断剑重铸

其实LGD在中国电竞领域的贡献还是非常显著的,哪里有顶级联赛,哪里就会有LGD战队。并且LGD战队是一件事要做,就必然奔着要做好的念头开始的,就好像S5的那支LGD战队,正是管理层的大力投资下,才能够在S5那一年跟EDG分庭抗礼,甚至是世界赛的排名犹在SKT之上。即便是在S5世界赛后一蹶不振,LGD战队管理层也从未放弃过LOL分部,在S6那一年更是引进了S5的FMVP上单Marin来盘活队伍。

LGD十周年!何谓LGD?是金戈铁马也是断剑重铸

在今年更是顶着舆论的压力,引进了私生活备受争议的康帝来拯救队伍。在康帝黯然退役后,他们又在最近一年的转会期里,大力引进了小花生以及韩国王牌教练!正如他们在宣传片对自己的认识那样:LGD是金戈铁马,不忘初心的坚持,是断剑重铸,骑士归来之时的希望!

在这个宣传片里,还可以看到LGD俱乐部各个分部的牌面选手们都先后登场。不知不觉之间,LGD在电竞圈培养出来的选手有着太多太多了,称得上是电竞圈的选手摇篮。

LGD十周年!何谓LGD?是金戈铁马也是断剑重铸

不过让LGD粉丝们稍有遗憾的是,在这个十周年宣传片里唯独缺了他的高大身影。相信很多观众都很期待看到韦神,这位初代乐观家族族长的身影吧。

LGD十周年!何谓LGD?是金戈铁马也是断剑重铸

但是非常的可惜,韦神跟LGD战队的合同早已结束,目前他是4AM战队的老板以及选手,没有义务出现在这个宣传片。而LGD在拍摄这个宣传片的时候,韦神也在紧张的备战世界赛,因此就算是LGD请他过去露个面,他也没有时间吧。虽然有些人会很酸的说LGD管理层曾经对韦神不好,但有一个事实大家也要承认,那就是韦神跟SMLZ是同一个服务器出来的选手,为什么韦神能拿到联赛冠军,而SMLZ不能?就在于LGD给了韦神机会,因此LGD跟韦神实际上是互相成就,还是有一份恩情在里面的。

LGD十周年!何谓LGD?是金戈铁马也是断剑重铸

在你们的心中,何谓LGD呢?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