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LPL夏季赛昨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昨晚一共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是DMO以0:2不敌JDG,然后是LGD和IG之间的对决,这场比赛非常出彩,两只队伍都非常强,LGD和IG同是三胜一负的两支队伍,今天注定只有一队能率先拿到赛季第四场胜利。最终,LGD2:1战胜IG,而LGD的小花生表现不错。

lpl春季赛6月23日 LGD2:1战胜IG,小花生获得MVP

lpl春季赛6月23日

赛事简讯

第一局

IG:剑魔、巨魔、卡尔玛、EZ、猫咪

LGD:奥恩、千珏、加里奥、厄斐琉斯、巴德

Rookie在对面五ban中单之后选出了卡尔玛,前期双方平稳发育,LGD拿到第一条小龙和先锋。12分钟才爆发了一血,千珏从巨魔手上抢到小龙,巨魔也被击杀,接着又在下路四包二击杀掉TheShy的剑魔,取得前期的主动权。

LGD拿到第二条先锋,并击杀掉卡尔玛,18分钟各自完成一些技能的互换,IG利用猫咪的回复拿到土龙,剑魔过墙击杀掉厄斐琉斯,一路追击之后,也把节奏追回。22分钟LGD利用加里奥的开团击杀掉IG的中野,大龙埋伏再次击杀掉EZ和猫咪,剑魔TP过来换掉巴德也抵不过对面人多。

千珏闪现过墙抢到小龙,并用大招成功拖到队友赶来支援,击杀掉IG几人后,LGD成功拿到大龙,利用龙buff推掉对面三路二塔,也把经济领先扩大到6K,接着在下路推进中五人联合击杀掉剑魔。

LGD推掉对面下路高地之后成功拿到土龙龙魂,IG赶来接战,剑魔再次被击杀,LGD直接下路推进,眼里只有对面的水晶,随着IG水晶的告破,LGD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xiye以100%的参团率获得本场MVP。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