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局

第二局

IG:船长、盲僧、丽桑卓、厄斐琉斯、锤石

LGD:鳄鱼、巨魔、卡尔玛、EZ、猫咪

TheShy掏出了船长面对Langx的鳄鱼,二级巨魔便来中击杀掉丽桑卓,接着又在上路配合鳄鱼击杀掉压线的船长,小花生又很好地带动了前期的节奏,IG也利用上中野的联动击杀掉巨魔给予回应。

盲僧在下路拿到小龙,但TheShy在上路对拼中也被Langx单杀,厄斐琉斯也两次被击杀,LGD取得人头的领先,IG则是拥有地图资源的领先,经济也相持不下。

IG中上在上路终结掉鳄鱼,22分钟鳄鱼再次被抓死,IG成功拿到大龙。随后鳄鱼再次被击杀,EZ则在对面的推进中配合队友击杀掉IG的两人,也阻止了对面的进攻,但是IG依然拥有6K的经济领先。

29分钟盲僧拿到小龙,鳄鱼绕后进场和队友脱节,随着厄斐琉斯的三杀,IG取得全面领先,拿到大龙之后也推掉了LGD的中路高地。

33分钟盲僧配合丽桑卓进场开团,LGD也无力回天,IG成功扳回一局,MVP给到了多次带动节奏的Rookie,参团率高达94%。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