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局

第三局

IG:奎因、巨魔、佐伊、EZ、巴德

LGD:鳄鱼、豹女、加里奥、厄斐琉斯、泰坦

TheShy选出奎因来conter鳄鱼,小花生的豹女多次尝试后在野区埋伏击杀掉巨魔拿到一血,但是上路的TheShy也越塔击杀掉鳄鱼,LGD则换线拿到先锋为厄斐琉斯建立优势。

IG上路优势很大,LGD则在下路和打野拥有优势并手握两条小龙,16分钟IG上野再次对鳄鱼动手,加里奥大招赶来支援,巨魔反而被杀。

21分钟,LGD三人在下路终结掉TheShy,24分钟LGD利用鳄鱼在下路牵扯奎因,其他人成功拿下大龙,也击杀掉前来抢龙的巨魔,但是鳄鱼也在下路被杀。

IG利用阵容的强势在对面推进过程中完成poke,击杀LGD多人后也成功推掉对面的高地,但是之后Rookie被强开击杀,IG其他人也抵不住LGD的进攻,水晶也被推平,MVP给到了小花生的豹女。

最终,LGD2:1战胜IG,取得了夏季赛的第四场胜利,输掉比赛的IG三连胜也被对手终结,收到了夏季赛的第二场失利,暂时无缘第四胜。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