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英雄联盟S10淘汰赛比赛在10月18日进行了最后一场的GEN vs G2比赛,这次的比赛将角逐最后的四强队伍。最终G2以3-0的比分战胜GEN,晋级lol2020全球总决赛四强,这场比赛几乎是G2的全面胜利,下面就一场来看看具体的比赛分析吧。

英雄联盟S10淘汰赛GEN vs G2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比赛视频汇总 点击查看>>>

tips:手机用户请使用手机QQ浏览器观看!

第一局

【BP】

GEN:狗熊、莉莉娅、阿兹尔、卡莉丝塔、塔里克。

G2:青钢影、豹女、卡牌、烬、潘森。

S10淘汰赛GEN vs G2比赛视频 LOL淘汰赛G2晋级四强比赛回顾

【战报】

开局双方打野都从自家下半野区起手,3分钟豹女gank上路时被莉莉娅反蹲到,虽然游走而来的卡牌先于传送落地的阿兹尔支援赶到,但狗熊临死前Q拍晕豹女,帮助莉莉娅拿到一血,G2中野双双倒地,GEN打出1换2节奏良好。

前期G2频繁针对狗熊,卡牌升6级大招飞上抓死狗熊,作为交换莉莉娅控下第一条水龙。豹女gank下路和队友击杀卡莉丝塔,GEN则把重心放在资源控制上,抱团控下峡谷先锋直接推平G2中路一血塔,随后莉莉娅再收土龙,牢牢掌控着前期的节奏主动权。火龙刷新后GEN利用第二只峡谷先锋吸引了G2的注意力,占好小龙河道的视野稳稳惩下火龙。大龙出生前G2入侵GEN的红buff野区,刷野的莉莉娅不慎被潘森先手W晕住,烬接控制拿到人头,G2连破GEN中、下路一塔,经济开始领先。

21分钟莉莉娅在自家蓝buff野区再次被G2包夹带走,烬收获一波双杀,GEN中野辅悉数阵亡,G2转身稳稳将大龙收入囊中,GEN下路被通关,经济落后6千,豹女还控下火龙打断了GEN的龙魂节奏。第二条大龙出生前GEN在小龙河道一波不理智接团,G2打出0换5再收大龙,复活的GEN赶来绝命开团,即便集火终结了烬,但G2还是打出2换5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比赛数据】

S10淘汰赛GEN vs G2比赛视频 LOL淘汰赛G2晋级四强比赛回顾

(责任编辑:汪思来)